关于村级电商便民设备配置的方案
作者: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8-12-06 14:34     信息来源: 县委组织部     浏览数:

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建设服务型党组织要求,管好用活村(社区)综合服务平台,打造互联网公共服务体系,进一步加强电子商务、便民服务的线上线下功能,根据《2017年度区县(市)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实地调查核实评分细则》《关于进一步规范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的通知》(益办〔2017〕41号)等文件要求,村级综合服务平台要落实设备配备(包括电脑、高拍仪、打印机等)。经提请基层党建领导小组、县委常委会研究通过,由县财政统筹155万元用于添置村级电商便民设备。具体方案如下:

一是按3000元/村(不含2017年已配备的村)的标准将资金下拨到各乡镇(县经开区、县城南区、柘溪林场)用于购买高拍仪;二是每个乡镇(县经开区、县城南区)按1.5万元标准下拨调剂经费,各单位可根据村级电商平台设备配置情况调剂使用。三是所有乡镇(县经开区、县城南区、柘溪林场)暂不得动用这笔资金,待政务服务平台打通到村一级,测试去年配置设备效果后,再采购相关设备。

 

中共安化县委组织部

2018年12月6日

[打印] [收藏] [纠错] [关闭]
分享到: